搜索新闻

曲而不凡 声享影院 TCL 65Q7电视柔性曲面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4 作者:凌云

    TCL 65Q7是该品牌下一款65寸全场景AI柔性曲面版电视,该电视作为一款大屏电视,外观霸气,性能出众,且在功能和内容上也十分丰富,满足了用户客厅高标准的观影和娱乐需求。目前该机售价仅5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显示方面,TCL 65Q7电视采用了柔性全面屏,提供了广阔的视野以及更深层次的沉浸感。并且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技术、四维场景优化Pro,从色彩、亮度、对比度、清晰度四个维度进行优化与提升,解决画面亮度过高或对比度不足,提升整体显示细节。并且还加入了4K+全生态HDR,细微处皆能清晰呈现。

TCL 65Q7电视

TCL 65Q7电视

    在声音方面,TCL 65Q7电视采用了Conchs sound前置音响,声音直入感官,减少了反射、折射过程的损耗,保证声音无损最大化。

    在功能方面,TCL 65Q7电视拥有全时AI音响,免遥控,24h随时唤醒,声音识别距离远达8米,无论身在家中任何位置,都能轻松唤醒;还拥有全屋AI物联,大至冰箱、空调、洗衣机,小到台灯、插座都可以通过声音来控制;全员AI推荐,人像识别,投其所好;全能AI音画,场景自动识别,智能声音分频。

    在配置方面,TCL 65Q7电视采用了新一代MS848机芯、A73+A53智慧双擎、2GB内存、32GB闪存,能带来不错的体验感受。系统采用了TV+OS4.0系统,内置了海量的电影、电视剧,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在接口方面,TCL 65Q7电视配备了USB2.0接口、HDMI接口、AV输入接口、RF天线输入、网络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可接驳各种外置设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电视,TCL 65Q7音画质突出,且在智能化应用方面,也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目前该机仅5999元的售价,也相当具有吸引力,值得拥有。

 标签:TCL电视65Q74K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