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CC:OLED将在2020年超过LCD的手机应用产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3 作者:佚名

    DSCC表示,OLED手机显示器的产量将在2020年超过LCD的产量,到2025年将达到65%的市场份额。

DSCC:OLED将在2020年超过LCD的手机应用产量

(图片引自DSCC)

    纵观整个显示市场(手机和电视及其他),DSCC预计到2025年OLED的产量将以20%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OLED的市场份额将从2019年的5%增长到2025年的14%。

    从OLED产量来看,韩国仍然领跑。但自2018年到2022年,中国企业的市场份额将大幅增长,与此同时韩国企业的份额将自90%降至56%。到2025年,中国企业的份额将以4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至43%。到2025年,全球的OLED生产几乎将聚焦于中国和韩国。

DSCC:OLED将在2020年超过LCD的手机应用产量

    DSCC还表示,京东方将在2019年成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制造商。到2025年,LG Display将成为第二大显示器制造商,第三位将是华星光电,第四位将是群创,三星显示将排名第五。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