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推出两款原生4K家用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6 作者:佚名

    日前,LG电子美国公司推出全新的LG CineBeam 4K UHD投影机,搭载原生3840×2160分辨率,售价为1799美元,主要针对家庭影院应用。HU70LA LG CineBeam LED投影机设计紧凑,基于DLP技术,亮度为1500 ANSI流明,色域为DCI-P3色彩空间的92%。HU70LA采用四通道LED照明系统和无色轮技术。LG的无色轮技术使得每款机型都能产生比使用色轮的传统DLP投影机更高精度的扩展色域,并且可以消除分散注意力的视觉效应,如彩虹效应、模糊和颜色失真。

    HU85LA CineBeam激光投影机为LG首款超短焦投影机,可提供2700 ANSI流明的亮度,可在距离墙壁仅7.2英寸的位置提供高达120英寸(对角线)的图像。HU85LA也采用无色轮系统,但使用三通道激光作为光源。HDR10的加持,使得LG的新款投影机能够提供逼真的图像,并具有更深的黑色和更明亮的亮度。TruMotion技术使图像更加逼真,确保所有运动图像都能流畅自然地呈现。该款投影机的售价为5999美元。

    上述两款投影机还搭载LG的webOS 4.5平台,让用户可以直接访问流行的流媒体应用,包括Netflix,Amazon,YouTube等。HU70LA和HU85LA可通过Control 4,Savant,Extron和Crestron进行IP控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