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成都InfoComm,照彰打造控制台创新典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9月4日-6日,亚太地区顶尖的专业视听与集成体验行业盛会——2019成都InfoComm China在成都新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继7月重磅亮相北京InfoComm后,控制台、机柜行业领军品牌照彰实业此次再携旗下最新的智慧控制台和节能冷通道机房,以及第四代智慧控制台、电子沙盘等创新产品亮相。

照彰展位4D1-01

照彰展位4D1-01

    面对经济结构转型大潮,我国西南地区多年来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进程,因此也涌现了一大批高集成度、智慧化应用示范项目,这其中,对于大屏幕可视化系统的需求更是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而在整套可视化系统中,控制台更是承载着使用体验优化、数据集中管控的重大责任,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控制台的进化对于整体经济结构优化都有着至关重要的非凡意义。

照彰展位4D1-01

智慧控制台

    70年行业历练,使得照彰掌握了在控制台领域快速进化的本领。就在本届成都InfoComm期间,公司旗下最新的智慧控制台自然成为展位的主打产品。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最新一代的智慧控制台人性化地加入了个性化系统设定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对台面高度、显示屏距离等进行个性化设定并保存,当其再次以指纹、面部识别等方式进入系统后,系统便可自动按照其个性化设定对控制台进行调整,使之达到最佳使用舒适度。并且,这一个性化设定还能存储于主系统中,即便更换机位,也能随时调取个性化设置。

照彰展位4D1-01

    不仅如此,为适应北方用户冬季使用需求,其桌面还可以搭载自动加温功能,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根据室内温度自动加温至人体舒适的温度。这些行业首创的智慧化功能,令控制台产品不再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是更加贴近用户使用需求的“小棉袄”。

照彰展位4D1-01

智能控制台

    而作为经典代表作的第四代控制台不仅在外观上融入了更多兼具美观和实用性的独特设计和高科技元素,在功能设置方面也堪称是高效人机互动的典范。其可以实现如人机分离、权限划分、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对于指挥中心和控制中心重要的功能,实现高效率的指挥和人性化的体验。还能实现控制台坐席和大屏之间的信息互动,只需要通过一个快捷键,就可以将大屏的信号抓取到控制台坐席的显示器上显示,还能将控制台坐席显示器的信号推送至大屏或者其他坐席的显示器,从而有效提升了信息沟通共享的效率,为基于大屏幕可视化系统的决策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工具。

电子沙盘

电子沙盘

    此外,具备强大应用灵活度的电子沙盘也是照彰旗下经久不衰的经典产品。除去线条优美并搭载灯带装饰的外观设计外,其还搭载升降式电子屏(也可使用触摸屏),为单点指挥决策应用提供了高灵活度和高精准度的选择。

照彰展位4D1-01

节能冷通道机房

    考虑到系统的可靠性整体设计,照彰创新推出了节能冷通道机房,据介绍,产品采用国际标准工艺,严格遵循19寸EIA国际标准,把握机柜内通道准则和累计公差,保证机柜空间的最大程度利用。独特结构设计,无烧焊,节能环保,实心三通连接,柜体刚性好;抗扭摆性、抗震性强;最大可承重1600Kg。此外还具备标准角特殊设计,极简美学外观设计,柜间系统独立安全,组装灵活,便捷的布线管理,双重性散热设计等特点,为管理者提供了安全可靠、智控灵活的解决方案。

    可视化系统的智慧化应用进程推进,不仅对显示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承担数控、操作的控制台方面,同样有着同步进化的迫切需求。面对西南地区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照彰以创新研发和精工品质描绘了智慧化时代的蓝图。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