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泉城里·智见未来--CHARTU长图巡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9日,CHARTU长图巡展“多维联动·智控未来”--现代指挥中心解决方案研讨会暨新品体验交流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完美呈现,现场行业嘉宾针对现代控制中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进行剖析分享,共同探讨现代控制中心智控环节建设的未来风向。

在泉城里·智见未来--CHARTU长图巡展

    现代控制中心日渐向智能化模式发展,建设一个有“智能”的控制中心,不仅是面对日渐复杂的信号传输的迫切需求,也是未来控制中心发展的大势所趋。巡展济南站CHARTU长图模拟现代控制中心体验场景,从最真实的体验感出发,让抽象的控制中心的智慧通过最真实的现场体验出来,在体验中智见未来。

在泉城里·智见未来--CHARTU长图巡展

    CHARTU长图全光纤AI坐席分布式,让控制中心拥有一副“人类的大脑”。AI赋能的坐席分布式让控制中心具备“思考”能力;可视化的可定制化操作界面让控制中心据需据景而建;OSD菜单、KVM功能、场景中控功能、8K@60Hz传输,功能中不断加强的功能,为现代控制中心音视频传输智控环节建设贡献智慧。

在泉城里·智见未来--CHARTU长图巡展

    在泉城里,遇见美丽,遇见CHARTU长图魅力,智见未来!Infocomm China 成都开展在即,9月4-6日CHARTU长图诚邀您莅临4A6-01;9月18-20日Infocomm 印度展CHARTU长图诚邀您莅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