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投影机助力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位于数博大道长岭南路沿线,是贵阳市正在打造的一条聚集全球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展示和合作交流区功能的产业大道。

    到2020年底,贵阳市将全面建成数博大道核心区,打造“百亿大道、千亿大城”,成为集贵阳大数据落地生根的重要承载区、贵州大数据融合发展的先行示范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的集中展示区、全球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合作交流区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国数谷”的核心区和“永不落幕的数博会”,推动大数据产业可持续发展。

    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为7080平方米,展示面积有5000平方米,总共包含五个展区,其中部分展区投影显示由佳能3LCOS工程投影机和单片DLP投影实现,主要涉及型号WUX6600Z、WUX5800Z、LX-MU800Z,总计数量达到40余台。

    因交流中心对画质要求较高,选用佳能LCOS反射面板投影机来实现高画质要求,以其过人的画质和色彩,无畸变高透光率镜头,强悍的大范围镜头位移(上下位移最大可达到90%),再次展示出佳能机器在其展馆应用的过人之处,是高质量展览展示需求的不二之选,如下为各展区情况介绍。

    1、“数字中国 贵州方案展区”

    主要展示:贵州大数据发展历程和顶层设计,以及综合试验区七项试验情况等。富有创意的曲面投影,4台佳能LCOS机器投射在长度14米的曲面上,得益于佳能独有的LCOS反射式芯片技术,再搭配佳能独有的高质量低光损短焦光学镜头,画面色彩细腻,像素更加平滑。

    七项实验区单台6600流明投射在12平米半球面积上,佳能高色彩亮度使画面在明亮环境中也有很高对比度。

    贵州大数据发展顶层设计与总体情况大事记互动投影展区

七项实验半圆形投影

    2、“云上筑梦 躬身耕耘展区”

    主要展示:大数据企业创新发展、创新产品以及国际合作方面的发展情况等。8台佳能LCOS 6600流明激光投影竖直投射实现桌面触摸互动,拥有40000小时寿命的激光光源,可完美解决360度无死角安装。

    3、“未来已来展区”

    主要展示:数博大道、FAST体验空间等。

    FAST体验空间共计使用7台5800流明佳能LCOS激光工程投影机,配合佳能原装短焦(超短焦)镜头,佳能镜头大范围位移可以很轻易实现沉浸式方案投影机的隐藏,并且不会担心画面变形损失任何像素,视觉效可达到最完美体现。

FAST体验空间

    未来之门区域,两台佳能6600流明LCOS激光投影配合佳能原装超广角镜头(0.54:1)背投融合实现,此款镜头内置了超低色散(UD)镜片,可以实现低颜色偏差和低色彩光晕的高分辨率影像;而浮动式系统的加入,使变焦镜头可以在变焦过程中独立移动多组镜片,从而降低色像差,并使整个变焦范围内图像质量更具稳定性。此外,此款镜头还采用了非球面镜片,可将TV失真降低至1个像素级别以下,在多机投影时可实现影像无缝连接。低光损高透光率专业镜头配合大范围镜头位移可是背投反射安装调试更便捷,效果更加出众。

    4、“智慧体验厅”

    主要展示:5G应用场景体验、家庭物联网体验、 MR课堂,多人AR互动等。两台6600流明佳能LCOS激光单台投射实现,3LCOS高色彩亮度,可在明亮环境中达到更好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