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元光电为华为电视提供mini-LED背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3 作者:佚名

    据《经济日报》报道,晶元光电(Epistar)为华为55英寸4K智能液晶电视提供mini-LED背光应用。

    报道称,该款智能电视采用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最低价格为人民币3799元,增加了mini-LED背光功能,具有局部调光区和HDR对比度。

    晶元光电还有机会赢得用于华为智能手机的mini-LED芯片订单。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