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菲尼迪为目标汽车品牌提供动态户外广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0 作者:佚名

    身处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许多从事户外数字广告(DOOH)的公司都在想方设法通过吸引受众的注意力来打造竞争力,其中一种方式就是开发基于客户响应的动态广告。汽车制造商英菲尼迪近期就在俄罗斯打造了直接针对潜在客户的动态广告项目。

(图片引自digitalsignagetoday)

    Russ Outdoor是一家俄罗斯的户外广告商,其与户外广告商JCDecaux合作,推出了该项户外数字广告,可直接对通勤者的汽车品牌做出响应。

    安装在数字户外显示屏上方的摄像机将识别用户正在驾驶的特定汽车品牌,然后显示不同的广告。

    “我们在特定目标受众中为每个汽车品牌展示了不同的创意,”该活动的负责人表示。

    内容本身包含特定英菲尼迪汽车的视频以及豪华场所的视频。显示屏还将显示各种英菲尼迪汽车的最新优惠。

    很多上班族都有相当规律的路线,特别是在开车上班的时候。如果他们一遍又一遍地看到同样的内容,那么广告内容很快就会变得陈旧和乏味。幸运的是,该项目针对这个问题给出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如果广告牌检测到某辆车已经看过某则广告达到五次,则会自动显示另外一则广告。

    “该技术使广告商能够更精确地与受众进行互动,”该负责人表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