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2022全球专业视听市场增速11%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20 作者:佚名

    据Technavio的报告,全球专业视听(A/V)市场2018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接近11%。越来越多的数字标牌应用推动了市场的增长。

    报道指出,这种对专业视听设备的需求有助于推动对VR内容等更先进的解决方案的支持。 报告称,这类专有内容将在预测期内出现增长。

    “专业视听市场的供应商正专注于培训用户使用专业视听设备的功能。供应商正在开展培训计划,旨在帮助视听专业人员获得详细的知识并了解他们的全部视听解决方案。此类培训计划将对预测期间专业视听市场的增长产生积极影响,“Technavio分析师在报告中称。

    2017年,美洲市场占据该市场最高份额,但亚太市场预计将在2022年超过美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