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性能怪兽+AI大师 65寸康佳65A10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9 作者:凌云

    65A10是康佳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电视拥有超强的配置,被誉为是性能怪兽,同时还搭载了全景AI,可提供很好的娱乐体验。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仅为43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方面,康佳65A10电视拥有6.4mm金属谨慎,还有金属燕尾巴底座以及蓝宝石呼吸灯,好看显格调。

康佳65A10电视

康佳65A10电视

    在硬件方面,康佳65A10电视搭载的3GB超大运存,为电视运行拓宽通道,后台多程序同时开启依旧流畅不卡顿。64GB超大空间,其应用存储量为普通8GB电视的8倍,视频、音乐、应用APP轻松装在,体验畅快的海量空间。该机还采用双核A73+双核A53组合,经AI大脑匹配有效分工,升级CPU运行效率,超强芯片数据处理高1.7GHz,视无巨细,都能精准速达。

    在应用方面,康佳65A10电视搭配了高智慧生活管家,覆盖多生活场景,可实现智能家居控制、生活百科查询、天气查询、智能推荐、聊天对话、电视擦空、在线教育、频道搜索等。该机还可实现10米免遥控远场语音,搭载远场语音模块,彻底解放双手。

    在显示方面,康佳65A10电视搭载了AI画质增强技术和AI音质提升技术,可根据当前播放画面以及声音类型,自动优化音画参数,看赛事、电影视听表现力出色,临场感更强。该机还配备有Hi-Impr VII画质引擎,还内置防蓝光模式,能有效减弱电视蓝光辐射,科学调节光亮,呵护保护视力更舒适。

    在声音方面,康佳65A10电视搭载了立体全频音响系统,释放高保真环绕音效,好音质让你身临其境。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大屏,康佳65A10电视在各方面配备上,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可满足用户客厅观影和娱乐需求。目前该机仅4399元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