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大屏4K 索尼KD-65A1电视售价降至两万元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8-08 作者:凌云

    KD-65A1是索尼早期推出的一款65寸旗舰OLED机型,该产品搭载了诸多前沿显示技术,机身超薄,在硬件配置上也相当出众,能带来相当不错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仅以19999元的价格出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画质上,索尼OLED电视KD-65A1配备了其独有的X1进阶版芯片,X1进阶版芯片主要针对色彩、清晰度和HDR三个维度对图像信号进行精密修复与优化。其中HDR动态逐项重塑技术,依托庞大的影像数据库优势,不放过每一帧画面中的人物、建筑、服装等具体的物象优化。这种对于色彩的精准控制和优化能力,是其他厂商所无法比拟的,也成为索尼在OLED市场领跑的核心竞争力。

索尼OLED电视KD-65A1

索尼OLED电视KD-65A1

    在音质上,索尼OLED电视KD-65A1加入了首创银幕声场技术,是整个面板成为声音共振的载体,这样可以摆脱扬声器对电视体积的占用。这一创新借助OLED屏幕的优势,电视背部类似激励器的震动部件,完成电、磁、力的快速转换,产生驱动力,驱动OLED面板发声,OLED柔性的特质足以承受极细微的高速震动。不仅使电视整体7.8mm更纤薄,而且实现相当高的屏占比。

    在外观上,索尼OLED电视KD-65A1采用了时尚潮流的无边框设计,背板采用罕见的玻璃材质,在突出产品科技感的同时,还将索尼近年来一直追求的"薄"与"窄"极简理念得到完美展示。与当前家庭主流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从而以震撼人心的设计实现了在市场上"未销先热"。

    在应用上,索尼OLED电视KD-65A1搭载了Android6.0操作系统,带来了更多新潮玩法和丰富应用。同时还拥有华数播控平台,丰富的资源更是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多元需求。

    编辑点评:索尼OLED电视KD-65A1具备一流的显示水准,画质方面无可挑剔,无论是看大片,还是各类体育赛事,都有相当突出的效果,同时时尚大气的外观,也给客厅增添了不少色彩,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主人的生活品味。目前该机不足两万元的售价,对于追求高画质的用户来说,也是值得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