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即将盛大开展,您准备好了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刚结束的北京展会,您去了吗?如果去了,是不是还兴犹未尽呢?

    或是太忙,错过了北京展?没关系,紧接着在西部四川成都的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即将盛大开展,这次您可别错过了! 

    赶紧行动!上网进行预先登记,届时参观展会可想优先入场的便利,无须在场外轮候排队,争取时间观展,获取最大收益!

    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 备受业界期待强势回归

    亲临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 借技术的力量突破界限,为新21世纪的数字丝绸之路所将带来的无限市场机遇备战,迎向未来的技术创新!

    到本届成都展会见证最前沿创新的动态数字显示、3D模拟、协作会议、指挥和控制系统等横跨多个不同垂直市场和细分领域,包括AV、IT、建筑和智慧城市、广播、现场活动和娱乐、教育、企业、政府、医疗保健、酒店、金融、零售、安全和国防等方面的相关展示内容。

 

    现场演示体验区精彩出击

    今年的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展会上,大会精心设立了现场演示体验区,分别汇集适用于不同企业和特定行业的专业视听集成技术和解决方案,让参观者能亲身感受到各种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的创新应用和解决方案的技术魅力。

    与此同时,大会除了为展会筹备了精彩连连的展示内容,介绍行业最革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帮助行业人士提升专业知识之外,一如既往展会同期将提供高峰会议,一个免费的专业知识学习与交流平台,帮助更新和加深各级人士对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和未来走向的了解和分析。

    快来参与第二届成都InfoComm China展会,一次过接触超乎想象的、在所认知范围以外的全新技术,探索最前沿创新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解决方案,借助技术的力量提高企业效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转变公司战略和业务模式,信心十足迎战市场即将来临的变革,成功引领未来!

    [成都InfoComm China 2019]

    2019年9月4-6日

    四川成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chengdu.infocomm-china.com

    或 chengdu.ifcshow.com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2020年3月26-28日 (周四至周六)

    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NCC)

    infocomm-china.com

    或 ifcshow.co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