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达发布新一代智慧检查站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导语:划分三类检查站场景,开展五大功能业务,协助保障通行效率与公安业务两者之间的平衡

    2018年5月,国务院作出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决策部署。

    2019年3月,李克强在两会政府报告中提出,两年内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减少拥堵、便利群众。

    2019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

    取消高速公路主线收费站是服务民生的一项重大举措,在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促进节能减排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然而,大量的公安检查站依托收费站而建立,在取消主线收费站后,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将面临新的挑战:一是失去了车辆降速的“天然屏障”;二是增加了稽查拦截的难度与风险;三是重点车辆管控力度将有所下降;四是原管控模式受影响。

    为此,科达正式发布新一代智慧检查站解决方案,划分三类检查站场景,开展五大功能业务,协助保障通行效率与公安业务两者之间的平衡。

 

    去年,科达智慧检查站解决方案已于昆山花桥成功落地,并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承担起了入沪陆路守卫之责;今年,科达新一代智慧检查站解决方案已在首批试点的高速公路省际检查站投入实践,为国之建设,民生大计,建言献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