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ARTU长图infocomm China勾勒智能分布式行业蓝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7月17-19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商贸展览会--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球最顶尖的专业视听厂家及整体方案提供商共同为广大集成商及垂直行业用户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科技盛宴,而一向注重研发与品质的分布式匠人--CHARTU长图科技更是以超前的产品和技术惊艳全场。

长图展位出现客户井喷现象

多维布局·勾勒行业蓝图

    作为智能分布式领域的革新派,CHARTU长图此次展会展出的展品从5G+8K、AI×IoT多维度为视听行业人士勾勒出智能分布式行业发展的科技蓝图。CHARTU长图在一如既往发挥产品延时低、画质高、性能稳、功能全、体验好优势下,通过搭建IP化和非IP两种分布式产品架构,将“分布式”的“智”更充分的通过体验实体化、立体可操作化实景演示出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5G+8K、AI×IoT潮流下真实、便捷的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

技惊四座·引领新风向

    CHARTU长图深知提前布局的优势,中国的5G技术已经开始被应用到各个场景当中,5G技术加持下的8K智能分布式将会给视听行业带来新的行业风向标。CHARTU长图在4K@60Hz、 HDR YUV智能分布式和IoT智能分布式取得全面技术积累的技术上;以5G背景为落脚点,借AI×8K之力,成为全场唯一可以将8K信号同步接入并用分布式进行4K@60HZ拼接的厂商。通过分布式这个全场景的智能化中心,将可视化运维、应用级别的YUV4:4:4、客户级别的自定义可视化坐席OSD菜单、全景软KVM等技术极致呈现,并将设备与设备、场景与场景进行互联互通控制进而实现高效的利用。

强阵容出席

体验升级·客流井喷

    本次展会CHARTU长图为客户搭建了:8K@60Hz演示区、3D可视化运维管理演示区、可视化指挥调度中心三大体验区,将公检法司指挥中心、融媒体、应急体系、交通体系、电力能源等各领域的经典实际应用方案完美诠释。并将具颠覆性的新技术与视听传输技术整合,5G+8K、AI×IoT加持下的智能分布式新兴技术将视听传输体验升华至一个全新的创新境界。大数据可视化、坐席管理、融合通信、远程会商、智能辅助决策、实景监控、地理信息系统等实际应用中的经典场景得到极致升级体验,引发展位现场客流井喷现象;各垂直行业的最终用户敏锐的寻求到更卓越的视听传输解决方案、更高效的管理程序、更强大的业务管控方式和更多合作机会。

CHARTU长图infocomm China勾勒智能分布式行业蓝图

深耕行业·布局未来

    技术更迭期,往往会导致整个大环境的改变,随之而来的,是行业风口的变化;CHARTU长图埋头深耕视听传输技术、提前在新赛道布好局,全面迎来黄金时代。站在行业的制高点,规划新一代智能分布式的行业蓝图,全面将5G+8K、AI×IoT融合到新一代的分布式之中,以技术价值、场景服务价值驱动新型视听传输的革新。全面发力“多场景”“新灵动”“新应用”,助力行业开启全场景智能分布式新时代。

用心对待每一个客户

    广州长图量传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科技先行的发展理念,拥有智能分布式、音视频编解码、5G无线音频的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旗下拥有智能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分布式IP传输、分布式座席协作KVM、分布式矩阵拼接、分布式中控等)、全系列5G网络无线会议系统及三网合一控制系统等。产品包括单/双通道分布式、4K超清分布式、10G无损压缩分布式、传统中控矩阵、混合拼接信号处理器、无线WIFI会议、IP有线会议、同声传译系统、会议录播等,以核心品牌“CHARTU”进行推广。公司创立至今,始终秉承专业、专注、高效的服务宗旨,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城市、公检法司指挥调度中心、电力能源可视化、全媒体互联互通等领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