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视化应用下沉,照彰描绘智慧人机蓝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7月17日,为期三天的专业视听行业盛会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启动。携旗下创新产品与经典产品,控制台、机柜行业领军品牌照彰实业全面展示了智慧产品与面向未来的创新专业视听和整合体验解决方案。

照彰实业展位:E馆ER4-01

照彰实业展位:E馆ER4-01

    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5G、AI等前沿科技的加持下,可视化概念在当前的大屏幕综合显示应用中逐步下沉,并提出了更加贴合用户业务流程、使用操作更加人性化的新需求——“智慧”已经成为可视化前行的趋势航向。

    无论大屏显示技术如何演进,可视化的终极目标是优化用户体验,这也就使得承担“人机互动”重责的控制台也必须朝向智慧化方向迈进。基于70年行业经验,照彰以前瞻性的判断主动挑起了智控变革的时代使命。

    此次参展,照彰带来全新的智慧控制台、节能冷通道机房等新产品,以及颇受市场认可的第四代控制台和电子沙盘等经典产品。

概念控制台

概念控制台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公司旗下的概念控制台产品力求集精湛的工艺、创新的技术,以及匹配用户需求的集成软件于一体,更可提供现代化指挥(调度)中心整体解决方案及机房节能技术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智控应用方案。

智能控制台

智能控制台

智慧控制台

智慧控制台

    作为一家拥有70年从业经历的老牌企业,除了在技术领域的深厚积淀外,照彰更在深刻了解一线用户使用需求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将之融入了产品和系统设计中。譬如现场展出的新型智慧控制台,人性化地加入了个性化系统设定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对台面高度、显示屏距离等进行个性化设定并保存,当其再次以指纹、面部识别等方式进入系统后,系统便可自动按照其个性化设定对控制台进行调整,使之达到最佳使用舒适度。并且,这一个性化设定还能存储于主系统中,即便更换机位,也能随时调取个性化设置。

    不仅如此,为适应北方用户冬季使用需求,其桌面还可以搭载自动加温功能,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根据室内温度自动加温至人体舒适的温度,可谓十分人性化。据介绍,这些智慧化功能在业内尚属首创,充分展现了控制台产品体验以用户为本的核心理念。

新概念控制台

新概念控制台

    公司的新概念控制台不仅在外观上加入了更多科技、美观的设计元素,更在应用层面,实现了人机分离、权限划分、智能管理、信息沟通、可视化管理、远端协作等功能,并可实现控制台坐席和大屏之间的信息互动,只需要通过一个快捷键,就可以将大屏的信号抓取到控制台坐席的显示器上显示,还能将控制台坐席显示器的信号推送至大屏或者其他坐席的显示器。通过有效提升信息沟通共享效率,使得控制台真正发挥用户决策核心的作用。

电子沙盘

电子沙盘

    同时亮相的电子沙盘,则为高效决策和展示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的平台。

机柜

节能冷通道机房

    无论大屏显示技术如何演进,可视化应用如何下沉,提升决策效率都始终要回归到人机界面的优化上来,在这一点上,照彰通过将创新研发与用户需求的精准对接,在如何推动智慧可视化时代进程上做出了表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