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China 2019佳能投影展示多种应用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7 作者:佚名

    2019年7月17日,2019中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9)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的国际性展会,北京infocomm CHINA每年吸引超过35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数万名专业人士及观众参与。传统投影领域的佳能投影携手力创昕业盛装亮相本届盛会。

    在展会现场,佳能设立多个展区全面展示了佳能多种类投影产品,并分类展示了多个解决方案,其中包括4K曲面投影、3D Mapping投影、模拟仿真投影、球幕投影和无线投影等,为现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饕餮盛宴。

Infocomm China 2019佳能投影展示多种应用秀

    4K曲面投影

    佳能所展示得4K曲面投影解决方案采用了具有原生4K超高分辨率,6,000流明的4K600STZ激光工程投影机,该机搭载了3片4K LCOS反射式液晶面板,可以呈现平滑、细腻、几乎无栅格、具有高色彩还原度和丰富层次感的影像,为用户带来了如亲临现场般的沉浸感。

Infocomm China 2019佳能投影展示多种应用秀

    同时,此方案采用了佳能高性能、高光学素质的红线4K广角变焦投影镜头,独特的镜头结构使其可支持边缘对焦功能,即使投影到曲面屏幕上,也可独立调整画面四角的焦点,呈现中心和四角均清晰的影像。不仅适用于天文馆、博物馆等展览展示场合,还可广泛应用于当下流行的沉浸式艺术展览,将观众带入一个逼真的艺术场景。

    3D Mapping投影

    佳能3D Mapping投影采用两台7,000流明WUX7000Z激光工程投影机,分别搭配了RW-SL06UW超短焦镜头叠加实现,除了LCOS技术带来的细腻高画质和高色彩还原度外,超短焦镜头RW-SL06UW还支持大范围镜头位移,垂直最大可达90%。

Infocomm China 2019佳能投影展示多种应用秀

    同时,该款镜头的TV失真小,在多机融合投影时可使画面边缘融合更加自然。该解决方案仅需1.16米的距离便可投影100英寸画面,即使靠近屏幕的位置也能投影出色彩逼真、画面清晰的大尺寸影像。可以满足在空间狭窄、投影距离较短的环境中投影大尺寸画面的需求。在艺术展览、主题公园、楼体秀、灯光秀及广告等对视觉冲击有高要求的场景中具有很高的应用价值,尤其在楼体等高大、宽阔的建筑物上结合特效技术应用,能够实现打破物理空间让物体表面转变成动画的奇幻效果。

    球幕投影

    在佳能所展示的球幕应用中,所采用的投影产品为一台7,000流明激光工程投影机搭配超短焦镜头,依托佳能先进的光学技术,借助焦点景深较大的镜头特性和独特的边缘对焦功能,在曲面屏幕上投影100英寸影像时,可对凹凸表面且曲率半径约3米的影像进行光学对焦,使图像从中心到边缘都看上去清晰锐利,整体画面鲜明有质感。

Infocomm China 2019佳能投影展示多种应用秀

    模拟仿真投影

    佳能模拟仿真投影方案采用了两台采用3片式LCOS面板、7,500流明亮度的工程投影机搭配佳能超短焦镜头融合拼接而成。该方案中,LCOS反射式液晶面板带来的逼真高画质、平滑灰阶过渡,辅以具有低光损和低失真特性的超短焦镜头,使呈现的画面更加清晰锐利;同时,该机型搭载运动模糊减弱功能,并内置强弱两种模式,可大幅提升播放快速移动视频内容时的可视性,保障画面清晰鲜明的同时使得视频中的文字也一目了然,呈现出色的画面效果。

Infocomm China 2019佳能投影展示多种应用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