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果激光电视入选《中国企业家》“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6 作者:佚名

    近日,以“硬核创新”为主题,《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在上海举办新领袖创新大课并发布“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单,近段时间以来接连获得各大科创媒体认可的坚果激光电视,依旧凭借在智能投影行业突出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用户口碑,成功登榜。同时,坚果激光电视创始人兼董事长胡震宇受邀参与主题分享,向各科创企业解读智能硬件创业的死亡陷阱,干货满满。

坚果激光电视入选《中国企业家》“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

    据悉,“中国科创企业百强榜”是从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三个方面进行筛选,在上万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百家企业。以这样的选拔条件来审视坚果,不难发现其入榜的“奥秘”。

    科技实力层面,在过去智能投影行业可以说是一个几乎没有技术含量的行业,核心芯片和组件都掌握在国内外垄断企业手中,大家能做的只是在外观和体验方面稍作改善,想打无脑的价格战都打不起,因为同质化严重各厂商主打产品成本几近相同,市场极度匮乏活力。但坚果从没有想到对这个局面妥协,从最早率先以独特的圆形投影坚果G系列,以设计创新促进行业起步到功能创新奠定产品形态基础,再到2018年终于宣布耗时三年潜心研发,已完全掌握了激光电视两大核心组件镜头和光机的自产自研,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定价权。同年发布的坚果U1 4K激光电视就是装载了自家的组件,首发价格仅8999元,彻底把激光电视拉入万元内--这个消费者更愿意接触的价格区间,为大屏品类普及做出突出贡献。

    投资价值层面,坚果激光电视一直都是资本的宠儿,从2014年内获得Star VC、达晨创投、IDG等明显投资机构联合A轮融资后就进入“快车道”,18个月完成从A轮到C轮的融资。到2018年10月,则获得由阿里巴巴领投,君盛投资、三泽投资、磐石资本、广发信德、北京东资、36氪基金等跟投6亿元D轮融资,在经济寒冬依然收获投资认可。

    在成长价值上,最近的618年中购物节,坚果品牌全网累积销售额突破一亿元,天猫坚果品牌与旗舰店销售&销售额拿下双冠军,再次印证强劲销售能力。线下销售则早在2018年年底,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门店、售点就突破了1000家,2019年重点发力线下,走出渠道创新的新局面。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