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 北京 InfoComm ,来海康威视展台看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 北京 InfoComm China 将于7月17日-7月1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这是专业视听领域的一场盛会,包括海康威视在内的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应邀参展。

2019 北京 InfoComm ,来海康威视展台看什么?

    本届展会,海康威视以“屏外生活、屏里视界”为主题,将从公共服务、会议办公、商用显示三大核心内容,多角度诠释显示产品如何改变我们的工作和生活。

    海康威视又将带来哪些惊喜

    01 显示守护美好生活

    刚刚落下帷幕的AI Cloud 峰会上,海康威视提出物信融合概念,为数据的挖掘利用带来更大的空间。2019年也是Hikvision AI Cloud全面落地的一年,展会上我们也将展示海康威视最新的数据可视化平台,将复杂的数据通过多样的图表进行展现,让数据清晰可见。

    这些数据都将在海康威视最新的小间距LED屏上呈现,不断提高的工艺水平,让点间距有了新的突破;不断完善的内部图像处理技术,让画质更优秀。

    02 显示提高办公效率

    会议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会议的效率关乎团队工作效率。海康威视致力于打造会议全流程解决方案,为您提供会前、会中、会后的一站式会议体验。

    采用AI技术,会议管理系统,实现在线会议预定、会议信息同步、参会人员无感签到等功能,让会议更专注,更高效。

    03 显示创造商业价值

    本次展会上,海康威视将重磅推出三件“吸睛”利器。其应用范围涵盖室内小场景、高端商务场景和大型幕墙、橱窗场景。绚丽多彩,灵动大气,目之所及,皆可创造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