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 【科技论坛】学习高新科技的创新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年度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高峰会议再次携手行业领先协会和权威媒体呈献【科技论坛】,提供多个不同平台,帮助行业人士学习高新科技的创新应用和各方面相关的课题,多场主题演讲也将研讨分析目前的新兴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凡是业内相关垂直行业和细分市场的各级人士,都不容错过!

    【第四届亚洲数字标牌论坛 - 数字多媒体应用未来】

    与Digital Solutions Multimedia Asia 联合呈献

    迎合未来数位化、科技化、文创化趋势,Digital Solutions Multimedia Asia作为推动台湾乃至于亚洲区数位看板与多媒体数字产业的先驱者,希望能透过参与国际展会、论坛让更多专业人士了解数位多媒体创新应用与解决方案,以及数位看板能为各式场域带来甚么样的商业创新价值。

    2019年再度与InfoComm China共同携手,打造「第四届亚洲数字标牌论」(The 4th Digital Signage Asia Forum),希望透过举办水平跨界垂直整合数位媒体论坛,聚焦在使用的需求、管理的经验及客户体验,激荡出新的销售模式或话题性、体验性的经验。期待能集结业主代表、设计团队、多媒体企划商、户外广告媒体运营商、系统整合商、硬体供应商、文创策展统合商,提高各行业零售、教育、酒店、交通、医疗、博物馆、银行、户外传媒对未来的营运高度,以期达到开发、营运、管理、消费、多赢的发展目标。

 

    精彩议程推荐 ——  

    2019市场统计依旧需求强劲

    建筑新美学与多媒体

    新零售的数位多媒体

    大型投影系统的规划

    大型空间的建筑多媒体美学

    大型酒店宴会厅的魅力

    购物天堂的天幕秀

    XR创意的无限可能

    如何做好独特的活动媒体显示

    数位化亮点与创新案例分享

    【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论坛 - 智慧新“视”界】

    与《中国计算机报》联合呈献

    视频应用今天已经无处不在。在城市的交通路口,视频监控已经成了交通管控的“哨兵”;在制造流水线上,视频监控成了产品质量的“安检员”;在数据中心里,视频监控成了保证机房安全的“卫士”。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安防产业飞速发展,政府、企业、机关、城市、社区都纷纷配合国家的安全工作部署,同时得益于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打造,安防产业始终保持高增长态势。预计,2020年安防市场规模将接近1万亿元,年增长率保持两位数。这还只是视频应用的一个场景。

    从技术的角度讲,视频监控再加上AI、大数据的智能分析,将如虎添翼。“IT技术与应用论坛 - 人工智能”将结合视频监控的各个应用场景,探讨AI、大数据技术如何让视频监控保证人们生产生活的安全。

 

    精彩议程推荐 ——

    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展望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在视频领域的应用现状和前景

    “城市大视频”如何助力安防市场的改革创新

    人工智能技术在视频平台的应用解读

    【物联网创新应用论坛 - 边缘计算成就万物智能】

    与《中国计算机报》联合呈献

    根据Gartner预测,到2020年,无所不在的物联网 (IoT) 将连接全球200亿台设备。万物互联,万物智能,将带来新的商机与挑战。随着物联网的快速发展,边缘计算也逐渐成为当下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引得华为、阿里、ARM、英特尔等行业巨头以及大量厂商纷纷入局。边缘计算是在靠近物或数据源头的网络边缘侧,融合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的开放平台,其价值在于将计算任务从云计算中心迁移到产生源数据的边缘设备上。

    IDC预测,未来超过50%的数据将在网络边缘侧进行存储、处理和分析,实时分析、边缘智能将大行其道,可以为用户提供智能互联服务,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未来,边缘计算将如何助推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更好地实现边缘智能?这一市场值得期待。

    “物联网创新论坛”将深入探讨边缘计算、物联网之间的关系及其未来的发展,为物联网的落地找到正确的途径,同时也为企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帮助和建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