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北京IFC 2019 NIXT!高峰会议 改革技术工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本届北京InfoComm China 2019 高峰会议上,首次推出全新NIXT!高峰会议,特别针对传统上被认为是具颠覆性的新兴技术,包括如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5G、扩展现实(XR)和量子计算等。随着系统变得越来越复杂和集成化,视听专业人士、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若具备利用这些新技术的能力,将会在未来占据最大的市场优势。这个会议将提供一个平台,让参与者接纳并体验心态上的转变,视这些“颠覆性”技术为增长的机会,而并非胁制。

北京IFC 2019 NIXT!高峰会议 改革技术工业

    之前的帖子已介绍过了NIXT!峰会首日(17日)的议程,这里再继续精彩推荐峰会第二天——7月18日的详细议程。想温故知新?或是探索技术新前沿?只要您是属于行业的一份子,那可就千万别错过这些场场精彩的会议!

    NIXT!高峰会议2019

    时间(Day 2):7月18日(星期四)

    地点:3层会议室303B

    垂直市场演讲论坛一:【行业设计】

    14:00 - 14:40

    机器学习助力行业智能监测

    王海龙,Leadtek 中国区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讲师简介:2012年加入丽台科技。从事专业GPU相关的应用领域的开发工作,在GPU 图形及行业解决方案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14:40 - 15:20

    RTX加速行业设计领域创新

    徐超 - NVIDIA中国区专业视觉计算业务拓展经理 

    讲师简介:2018年加入NVIDIA。在此之前,从1999年起到2008年,担任惠普小型机和工作站的售前顾问。2008年至2018年,分别在中国惠普担任华东区图形工作站业务的拓展经理;在AMD负责中国区专业图卡业务拓展经理;在DELL中国担任中国区图形工作站业务拓展经理。

    15:20 - 15:30

    答问环节

    垂直市场演讲论坛二:【媒体娱乐】

    15:30 - 16:10

    利用GPU搭建多样化的视觉环境

    宋毅明,NVIDIA 中国区Proviz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讲师简介: 2017年加入NVIDIA。2008年参加工作,曾在AMD、Intel、Epic Games 从事图形驱动开发和虚幻引擎开发工作,有丰富的计算机图形学开发经验。

    16:10 - 16:50

    AI技术带来影视行业技术革新

    宋毅明,NVIDIA 中国区Proviz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