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来西亚副首相访问华为北京研究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7月10日,马来西亚副首相旺·阿兹莎参观华为北京研究所,并与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举行会谈。双方就ICT技术发展趋势、马来西亚ICT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参观期间,旺·阿兹莎详细了解了华为最新的业务发展情况。华为公司技术专家向副首相详细汇报了华为5G技术的最新进展,展示了华为在核心芯片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并邀请副首相体验了华为云服务,以及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行业应用。

    副首相对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在灾害管理、犯罪预防以及医药健康领域的应用十分感兴趣。她赞扬了目前华为在马来人才培养上的努力,希望华为和马来西亚密切合作,达成共赢关系,并确保家庭、社会的价值不因为科技发展而被忽视。

    旺·阿兹莎表示:“华为所展示的未来技术的发展方向让我很兴奋。技术的进步可以解决很多社会现存的问题,如安全问题、农村发展问题、城乡差异问题等。华为可以在人才培训、网络安全和平安城市等多个领域加强与马来西亚的合作。希望通过技术的发展,促进马来西亚的经济发展,提升人民幸福指数。”

    梁华表示:“现代化的ICT基础设施对于国家未来发展十分重要。‘数字马来’战略有助于马来西亚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推动社会进步。华为愿意和马来西亚进一步深入合作,参与ICT人才培养,利用5G、人工智能、云、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积极为马来西亚的ICT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华为在马来西亚自2001年开展业务以来始终保持稳健增长,同时设有区域总部和11个共享中心,员工数已经发展到约2400人,其中本地员工约1700人。

    华为结合自身ICT技术能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过去五年,华为选送了86名优秀大学生赴中国参加华为“未来种子”活动。位于Cyberjaya的全球培训中心为马来西亚培养超过20000名ICT人才。2019年华为还将与14所本地大学共建ICT学院,持续为马来西亚的ICT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