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成功支持MWC19上海5G 网络商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华为助力运营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保障MWC19上海5G网络的顺利商用和平稳运行。通过部署华为5G 室内数字系统,此次MWC上海7个展馆全部实现5G网络覆盖,是全球首个5G网络覆盖的MWC大会,各展商通过5G商用网络展示业务更是极佳地印证了本届MWC上海“智联万物”的主题。

    随着5G商业牌照的发放,5G已经正式走进现实,走进百姓的生活。这次众多参展商集中展示了5G业务和5G设备,其中有大众并不陌生的5G基站和5G手机,有能欣赏中国地理风貌的8K 360°VR,有使用VR还原火灾现场进行的消防安全演练,也有远程体验自动驾驶。不仅如此,多个媒体更是使用5G手机通过馆内5G网络直播这场世界级5G展会,让受众真切感受到5G 的繁荣,感受到5G正在改变千行万业。

    GSMA 大中华区总裁斯寒表示:“中国政府发放商用5G牌照与之前的频谱分配,为实现超高速的5G服务铺平道路,为中国消费者和企业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新机遇与新体验。MWC19上海在本届盛会的各个环节展示了智联万物如何为各个企业、组织和个人带来积极影响。”

    “中国5G发牌将极大促进中国以及全球的5G发展。”华为无线网络首席营销官彭红华介绍,“同时,5G的发展和应用需要产业各界的支持,华为会不断加大投入,一方面提供领先的、优质的5G解决方案。另一方面,更要推动5G产业进入到百姓生活中、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中,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为企业带去更便利的智能信息服务。此次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运营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提供5G室内数字系统解决方案,支撑这场世界级的5G 盛宴。”

 标签:华为MWC195G网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