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tavideo PTC-140/140T 云台摄像机热卖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Datavideo 云台摄像机一直是Datavideo 旗下的畅销产品,2019 年上半年,Datavideo 再推出两款经济高效的云台摄像机 — PTC-140 及 PTC-140T,赋予用户更多的产品组合选择。

    PTC-140 搭载1 / 2.8英寸CMOS感光元件,具1920 x 1080px Full HD分辨率,帧率 60fps,20倍光学变焦以及10倍数码变焦,以及F1.6 的大光圈,再加上优异的2D / 3D降噪功能,即便在微弱的照明条件下,也能拍摄出清晰且色彩鲜明的画面。除了优异的光学规格之外,PTC-140甚至还拥有内建直播编码器,可同时发送两组带音频码流至任何直播平台,当然也包括了Datavideo 自主研发的DVS-200直播平台服务器。PTC-140 可由Datavideo RMC-300C和RMC-180摄像机遥控器进行遥控,让用户能够井然有序地掌握多机位作业。

    PTC-140T云台摄像机具备与PTC-140 同等的光学规格,主要差异在于云台摄像机的连接接口。PTC-140T 搭载HDBaseT技术的摄像机,采用以太网供电 (Power over Ethernet ;PoE)为该产品的特色,利用一条CAT6传输线就可以将未压缩的视频信号、摄像机控制信号、电源和Tally信号传送到一百米之外的接收端,与 HS-1600T HDBaseT便携移动演播室是绝佳的工作搭档!

    PTC-140 及 PTC-140T 分别拥有灰黑色和白色两款,用户可根据安装环境的色调,来搭配合适的色款。平易近人的产品售价,让 PTC-140 及 PTC-140T一经推出就受到用户的追捧与询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