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1 作者:佚名

    6月20日,威创股份全国巡展来到了“地当九河津要,路通七省舟车”的天津,与会嘉宾认为天津信息化建设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威创“显、控、用”一体化产品可在天津信息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天津优势与“显、控、用”

    在“信息化为中华民族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的当下,天津大力推动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7年)》中,天津信息化发展水平位列第7位。

    在提升天津信息化应用水平中,控制室不可或缺。参会的某嘉宾就此谈道:“信息化建设水平越高,对控制室‘显控用’一体化的要求越高,三者要能有效兼容相互支撑才能适应新的信息服务应用要求。”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威创“显、控、用”齐亮相

    威创很早就看到“显、控、用”一体化融合的必然,在这方面进行了布局,加强了研发。在这次巡展中,威创就针对天津的信息化建设需求展示了一系列“显、控、用”产品。

    巡展中亮相的三基色纯激光DLP显示系统色彩显示更真实,亮度比业界普通LED光源产品高约60%,色域高达145%NTSC,比单色激光产品色域广约55%,显示色彩更丰富,还原度更高,更接近自然色域,是业内色域最广的产品。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三基色纯激光DLP显示系统吸引了嘉宾们驻足观摩

    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第十四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上,“威创三基色纯激光DLP显示单元”凭借卓越的性能获得“2018年度技术创新奖”。

    威创新推出的倒装COB也首次现身津门。COB技术对行业市场格局的影响已经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COB产品在2018年整体市场中的销售占比提升很快,这其中威创贡献了绝大多数的市场销售份额。这次巡展威创推出了倒装COB产品,作为小间距LED显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方向,倒装COB技术具有三大优势: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LED不同产品形式的可以实现点间距

    可靠性更高:取消了电极焊线,降低了热阻、电阻,散热性能更优,延长LED寿命。

    对比度更好:发光面积大,同等电流下,亮度更高,对比度可达10000:1。

    点间距更小:无金线、无焊点,突破间距极限,实现更高像素密度。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带触摸防蓝光功能的倒装COB P1.1显示单元让嘉宾真切地体验了一把。其散热性得到了印证,嘉宾用手摸着倒装COB屏幕说:“明显比SMD小间距LED产品温度低很多”。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嘉宾们通过操控鼠标体验了威创易控坐席管理系统的便捷。易控坐席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理想的控制坐席环境,具有“设备简洁,操作便利,信息安全”“不需要第三方处理器”“一根光纤双向传输”等特点,已运用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等重大项目中。

“显控用”对接天津优势--威创天津巡展圆满举行

    现场演示的公安、交通、金融、电力、智慧城市、融媒体等行业可视化案例,给来自各领域的嘉宾以启发。

    威创股份天津巡展圆满结束,下站巡展将走进信息建设水平也是位居全国前列的杭州,我们等着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