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IH对2019年的商业前景持乐观态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1 作者:佚名

    电子纸解决方案提供商E Ink Holdings(EIH)对其2019年的销售和盈利前景保持乐观,公司总裁Johnson Lee表示,尽管面临中美贸易摩擦的挑战,但公司正在加强在智慧城市、智能零售、教育和物流领域的部署。

    与2019年第一季度的1.07亿新台币的经营亏损相比,由于电子货架标签(ESL)、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笔记本应用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增加,该公司的核心业务将在第二季度恢复盈利。

    2019年,该公司已成功将其教育部门的客户数量增加了20多个,因此其电子书阅读器和电子笔记本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将在下半年继续扩大并将在2020年进一步加速,李表示。

    据《中国经济日报》报道,对于电子行李标签(EBT)产品,EIH下游联营公司已从英国航空公司获得插件式EBT订单,这将有助于提高其整体ESL收入。

    EIH年初至今收入达到新台币50.9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9%。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