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Comm美凯云数据平台助控制室坐席“涨”智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与控制室的规模和行业无关,处理任何一项关键任务都需要坐席人员共同协作才能完成。特别是发生重大事件时,当坐席工位可以通过可视化窗口预览,对每一个信号源精准管控,快速调用、分享决策指令,缩短反应时间。所以说,坐席工位的效率与效能对控制室关键任务处置尤为重要。

    基于控制室坐席便捷操作的应用需求,MediaComm美凯推出了AIRCON云数据坐席协作管理平台,是全球唯一的自动记忆智慧坐席解决方案。把视频矩阵、拼接处理器、4K视频传输、KVM集于一体,原本多个设备组合方案才可以实现的效果,现在只需要一套智慧坐席解决方案就可以满足,适用于调度指挥中心、多功能报告厅、视频会议室、值班控制室等关键环境。

    一套解决方案满足多个组合设备带来的应用价值

    AIRCON云数据坐席协作管理平台采用H.264传输方式,单画面支持最大分辨率为4K,允许接入网络摄像头,通过标准IP网络把“查看”和“控制”功能进行整合,即可在坐席工位显示。也可以将全部业务系统融合在4K曲线屏融合,任意对多个服务器、IPC进行视频查看、KVM交互,简化一人多机的坐席设置,一屏一套键鼠达到同样的效果。

    一套键鼠控制所有信号源完成坐席整体功能

    控制室坐席操作员通过一套键盘和鼠标控制多个信号源,在权限允许的范围内,信号源从私有转换为控制室共有,互相分享,实现“跨网络、跨平台、跨部门、跨控制室、跨地域”互助协作。AIRCON云控可以预设屏幕布局和窗口预案,由于每个坐席操作员的操作习惯、工作重点不尽相同,也支持个性化设置。操作员根据窗口信号源回显,一键切换布局或预案,鼠标拖拉信号源即可上屏,实现快速且精准的信号源使用、大屏互动,大大提高了坐席工位的操作效率。

    双队列调控菜单让坐席人员一览掌握全局

    多人轮值是实现控制室关键环境7*24运行的有效途径。特别是值班控制室,更能感受AIRCON云控的智慧,为轮值提供着强大的作用,动态自动学习记忆、预案动态自动学习叠加等一系列功能让值班坐席人员更方便于“查看”和“控制”。AIRCON云控会根据坐席人员账号的操作历史记录,通过强大的后台计算能力自动置顶使用频率最高的预案,由于不同部门、不同职能、不同权限,每个账号的置顶预案不一定相同。除此之外,假设值班控制室轮值人员有三位,第一位值班人员在结束工作并退出账号,第二、第三位在同一坐席登陆自己账号进行操作,待第一位再次轮值,业务系统依然保留在上一次操作的最后界面,让轮值人员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随着5G商用逐渐开放,必将掀起一场大范围的行业需求变革,MediaComm美凯解决业主需求的立场从未改变,为控制室领域提供高带宽、低延时、安全可靠、基于实战应用的成熟方案后,在实用性、高效性、便捷性继续发力,给控制室注入一股智慧的力量,打造智慧型现代指控室迎接全新应用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