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至3599元 索尼KD-49X7500F电视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0 作者:凌云

    索尼KD-49X7500F是一款49寸4K电视,该款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纤巧窄边框设计,画质上配备有4K分辨率,内容上搭载由腾讯视频资源,能带来不错的客厅观影体验。目前该机仅以359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工艺方面,索尼KD-49X7500F电视拥有纤巧窄边框设计,机身也十分超薄,还配有时尚稳固的底座,摆放在客厅颇显档次。

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

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

    画质方面,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搭载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针对各种输入信号可以进行画质分析并提供优秀的优化算法。针对时下流行的网络视频,可以实时分析图像中的细节丢失与各种噪点信息并优化提升,带来细节丰富、低噪点的清晰画面。

    内容方面,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搭载了腾讯视频资源,拥有约150000集电视剧涵盖多种类型、多个国家,片库将有约11000部的电影,覆盖华语院线电影,还与华纳、派拉蒙等好莱坞影业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引进了3000多部北美经典电影和新院线大片,足不出户便可享受视听盛宴。 还有超120000集动漫剧集,囊括国内外优质动画片,并与福斯国际合作引入了大量广受好评的BabyTV少儿内容。

    同时,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还支持HEVC H.265解码,可以让相同体积的视频缩小到H.264编码约50%左右。因此只需更低就能传输更高品质的网络视频。内置4K播放器,支持各种主流视频格式,更能轻松解码4K 60P视频。

    其他方面,索尼KD-49X7500F液晶电视还配备有安卓系统,能让您轻松享受大量不同类型的APP内容,使用索尼自己的语音遥控器或其他外接设备,都简单快捷。

    编辑点评:索尼KD-49X7500F电视在画质、音质、内容以及配置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客厅观影具有相当不错的表现,目前该机3599元的售价也颇有吸引力,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