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9,新亚胜在奥兰多一起见证彼此的辉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2日-14日,由国际知名的视听专业机构Audiovisual and Integrated Experience Association (AVIXA)举办的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美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在美国·奥兰多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面向视听买家和卖家的行业盛会,吸引数万名高品质的专业视听买家和最终用户观众群体前来观展。

    奥兰多曾是甘霖堡(Fort Gatlin)旁边的一个简陋的聚居地,奥兰多的明智之举,是利用旅游业和高技术业,取代柑橘种植业,迅速发展,成了一个著名大都市。

    这年复一年的开拓与创新,正是新亚胜的制胜法宝。新亚胜在LED显示屏行业钻研18年,凭借自主研发,在全球LED显示屏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魔幻舞台系列是新亚胜的最强武器。

    这次Infocomm 2019展会上,新亚胜携魔幻舞台系列升级明星产品——MG7S P3.9 Pro,与奥兰多一起见证彼此的辉煌。

    MG7S P3.9 PRO 

    一款产品为您撑起80%LED显示屏租赁应用市场

    新亚胜魔幻舞台系列MG7S P3.9 PRO亮相Infocomm USA展会现场,可户内户外模式自由调节,实现一屏通用、一屏百变,画面依旧清晰艳丽,细腻有质感。

    承重能力与防撞能力大幅提升,安全性能有保障。采用1516全黑灯,灯珠小,间距宽,边缘安全灯距更大,降低边缘撞灯率。对灯珠的支撑点的排布位置通过巧妙的设计,经多次测试,在地砖屏的应用上,受压不变形。

    新增导热平衡系统,散热均匀,延长屏体使用寿命。全硬连接,模块化设计,更安全稳定,拆装快速,维护便捷。在展会上,引起参展观众的浓厚兴趣,频频称赞,纷纷前来咨询了解。

    MG6S P2.84

    第一眼就让你为它停下脚步

    MG6S P2.84强势升级!箱体增加导热平衡系统,散热更均匀,优化显示效果。灯珠推力提升,增强灯珠的耐用性,减少后期维护成本;安装拆卸不容易伤灯,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户内租赁产品撞灯率。

    采用模块化设计,安全性和稳定性提升。后盖拉环设计,拆取后盖更为便捷。升级固装连接设计,固装应用更安全。最高可实现18bit+灰度输出,最大程度还原真实视界!

    展会现场,参展观众都情不自禁地融入到产品的体验中,为现场的炫酷效果而深深着迷,整个参展过程令人非常愉悦。

    奥兰多有它的坚韧和美,新亚胜有它的专注和美。让新亚胜与奥兰多一起见证彼此的辉煌,不仅在此刻,更在未来的每一刻;不仅在奥兰多,更在世界的每一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