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星光电展示6.6英寸QD-OLED显示器原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9 作者:佚名

    SID 2019期间,华星光电(CSoT)展示了首款公共QD-OLED显示器。其拥有6.6英寸屏幕,具有相对较低的分辨率(384x300)和亮度(50尼特)。该原型背板采用氧化物TFT技术。

华星光电展示6.6英寸QD-OLED显示器原型

    QD-OLED由具有量子点颜色转换层的蓝色OLED发射器制成。这与三星的QD-OLED电视技术类似。有趣的是,今年早些时候,华星光电母公司TCL推出了一种不同的QD-OLED技术,并称之为H-QLED,采用OLED和QD发射器的组合。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