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为可立享和wePresent开启XMS云管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7 作者:佚名

    巴可推出用于企业级设备管理的XMS云管理平台。这种基于云的工具使管理员可以自由地从任何地方优化管理整个公司的大量可立享(ClickShare)和wePresent单元。在推出两款新的可立享产品的同时,巴可宣布他们的无线协作解决方案组合现在涵盖了具有相同体验的各类会议室,无论大小如何。

    与现有的协作管理套件(CMGS)相比,XMS云管理平台的引入为IT经理提供了更多、更安全的可能性:远程设备管理,简单的用户体验和使用分析。要访问XMS云管理平台,需要在公司的IT网络中安装云网关。因此,巴可还推出了XMS Edge,一款硬件应用,作为云和XMS Virtual Edge的单一网关,可免费下载。

    借助XMS云管理平台,IT经理可以控制网络中可立享或wePresent无线设备的所有基本单元。他们可以安全地访问和配置设备,检查其健康状态,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更新最新的固件。所有设备可以在任何时间表上同时提供升级软件,并可以通知设备状态。并且,XMS云管理平台提供有关基本单元的可用性和利用率的个性化报告。了解用户采用新技术和企业协作体验的投资回报率有助于优化工作场所的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