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麦克赛尔推出三款3LCD激光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7 作者:佚名

    本月16日,麦克赛尔(Maxell)宣布在北美市场推出三款3LCD激光投影机。这批新款激光投影机也是首次采用麦克赛尔品牌,其中包括WUXGA(1920×1200)的MP-WU5603,WXGA(1280×800)的MP-WX5603(均为6,000 ANSI流明),以及5000流明WUXGA(1920×1200)的MP-WU5503。

麦克赛尔推出三款3LCD激光投影机

(图片来自麦克赛尔官方网站)

    这些激光光源投影机提供20,000小时免维护操作,使用“长寿命”模式时可提供长达50,000小时的免维护操作。麦克赛尔的目标是将这些投影机用于礼堂、演讲厅、教室、会议室、博物馆和其他大型场所。该系列投影机也是首批以麦克赛尔品牌名称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的投影机系列。所有机型均提供一支1.4到2.4:1的投影镜头。

    麦克赛尔的克隆功能允许用户将设置数据从一台投影机复制到同一型号的其他投影机,MP-WU5503,MP-WU5603和MP-WX5603还具有镜头移位、逐画面、画中画、DICOM模拟模式和360°旋转。此外,安全的嵌入式网络使用户能够从一个集中位置管理和控制多台投影机,以安排事件、传输图像和创建电子邮件警报,以及接收集中报告和进行日常维护。最后,输入端口包括用于移动设备的HDBaseT、HDMI、麦克赛尔的投影机快速连接应用程序或使用可选的USBWL5G无线适配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