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UBI:2023年OLED产能将翻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2 作者:佚名

    UBI Research预计,到2023年,OLED产能将从3490万平方米增加到6850万平方米。LG Display(LGD)和三星显示(SDC)预计将增加OLED电视的产量,并建设更适合65英寸电视生产的新10.5代厂。

UBI:2023年OLED产能将翻番

(图片来源:UBI)

    移动OLED产能也将增长,但速度较慢,将由2019年的1300万平方米增长至2023年的1,930万平方米,主要受中国OLED生产商的推动,这些生产商主要为中国国内市场生产柔性智能手机OLED显示屏。韩国OLED生产商(SDC和LGD)将继续主导市场,并将在2023年保持约80%的市场份额。

    UBI还预计,到2023年,中国制造商将不会开始生产大尺寸OLED面板,因为一些中国OLED制造商确实拥有主要基于喷墨印刷工艺的有源OLED电视开发项目(如华星光电/ TCL和京东方)。

    UBI预计,2019-2022的四年间OLED制造设备市场将达到284亿美元。用于移动OLED生产的6代设备将占市场的6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