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利2000元 65寸索尼OLED电视KD-65A9F热售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0 作者:凌云

    KD-65A9F是索尼推出的一款65寸高端OLED电视,该款电视机身薄,配置高,且还配有安卓8.0系统,有强大的人工智能,能从观影和娱乐等多方面带给用户不错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有2000元的让利,以24999元的价格热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工艺方面,65寸索尼OLED电视KD-65A9F拥有干净利落的极简设计,简洁的背板设计和无底座设计,让我们的视线更加集中于画面之上。

索尼OLED电视KD-65A9F

索尼OLED电视KD-65A9F

    画质方面,65寸索尼OLED电视KD-65A9F搭载了4K HDR 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能够侦测到画面中数百种不同的对象并对其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呈现给您清晰、明亮又贴近真实的观看效果。

    同时,索尼OLED电视KD-65A9F还加入了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能够侦测到画面中不同对象并且独立进行优化和提升,让画面质感更加精确,细节更加丰富。

    音质方面,65寸索尼OLED电视KD-65A9F采用了3个声场驱动器和2枚强劲的低音炮的配置,能带来不同凡响的沉浸式声音体验。同时还有中置扬声器模式,可将电视作为一个高品质中置扬声器连接到家庭影院系统中,在观看电影或者聆听音乐时会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震撼音效体验。

    功能方面,65寸索尼OLED电视KD-65A9F搭载了新一代安卓8.0系统,实现了大幅的升级,带来更出色的智能电视使用体验。搭载安卓8.0系统的索尼OLED电视KD-65A9F已经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同时搜索功能亦得到强化。以通过语音直接切换频道,控制电视音量,打开支持的应用程序等;通过语音,可以直接搜索想要观看的影视剧和想要听的歌手作品,不止于此,甚至可以直接搜索新的股票和天气情况。

    内容方面,65寸索尼OLED电视KD-65A9F搭载的腾讯视频为其片库中上千部影片准备了支持杜比视界的版本,其中更是有一批来自好莱坞以及本土优秀制作公司的原生杜比视界4K HDR影片,其中也有一部分支持了杜比全景声标准,让我们在家中就可以体验杜比影院级的震撼视听享受。  

    编辑点评:索尼KD-65A9F尺寸大,内容丰富,音画质方面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满足了用户的高标准观影需求。目前该机249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