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职院食堂监控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就湖北职院食堂监控设备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

    1.1 项目名称:湖北职院食堂监控设备采购项目

    1.2 项目编号:HBSWCG-2019-60

    1.3项目预算:310847.00元

    1.4交货期:30日历天

    1.5采购内容:湖北职院食堂监控设备采购项目全部内容(详见本项目采购清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具有有效的、有相关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

    2.2供应商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供应商)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相关查询结果截图;

    2.3供应商应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或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

    2.4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三、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

    3.1 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均可于 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4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持相关资料在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孝感市交通西路亚飞广场二单元904)报名并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不提供邮寄服务。

    3.2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证明材料:①法定代表人本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领取;②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领取的,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领取;③提供“供应商资格要求”中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否则将被拒绝。

    (注:投标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核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开标后将由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的资格等进行评审。)

    四、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4.1 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9年6月21日15时30分。递交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孝感市交通西路亚飞广场2单元804室)

    4.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5.1 时间:2019年6月21日15时30分

    5.2 地点: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室(孝感市交通西路亚飞广场2单元804室)

    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其授权代表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准时参加。

    六、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

    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七、信息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hbvtc.edu.cn/)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孝感市玉泉路

    联系人:储老师

    电话:0712—2871228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三维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孝感市交通西路与分丝路交汇处亚飞广场2单元904

    联系人:徐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