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 0.44毫米窄边框突破视觉极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7 作者:佚名

LG 0.44毫米窄边框突破视觉极限!

LG × 某跨国制药巨头
突破视觉极限

    产品:LG 55SVH7E ZERO. VIDEO WALL

    项目:某跨国制药巨头中国总部上海会议室

    背景:某跨国制药全球巨头,近年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本次采用LG商用显示器用于其在全球总部的上海新办公楼,主要考虑LG商用产品优越的产品性能及色彩表现。

使用场景 

- 会议室 -

打造现代智能会议室

    会议室大屏使用哪种比较好?当前常见的产品有投影设备、液晶拼接屏、LED显示屏等。针对该制药企业总部会议室的面积、环境和应用需求,我们安装了3*3 0.88mm窄边框拼接显示器55SVH7E。

LG 0.44毫米窄边框突破视觉极限! 

无缝观看体验

    55SVH7E拥有史无前例的超薄边框,单边0.44毫米和双边0.88毫米边框,能够呈现看起来像真实的原始图像,没有任何扭曲。在播放视频时能有效减少平铺显示时的画面间隙,特别是边框边界上的部分,经调整后可实现近乎完美的无缝观看体验,为该企业会议室提供流畅而无障碍的显示系统。

灵活创建内容

    55SVH7E可以通过Web应用程序同时播放不四个同的视频,并使用CSS(层叠样式表)转换效应将缩放或旋转等各种动画效果添加到内容中,针对该企业的会议需求,实现高效沟通与展示。

- 董事长办公室 -

提升观看品质与整体格调

    董事长办公室作为汇报项目方案、接见政商来访人员的重要场所,对显示屏要求的焦点是高品质和专业性。

    传统屏幕往往受视角所限,而不能完整如一的呈现。而LG的优越视角,几乎从所有角度都能观看到栩栩如生的画面。无论高低,抑或左右,都能感受到同样清晰生动的画质,为董事长办公室提供了高质量的显示方案。

    均匀而清晰的色彩表达

    如果边框边界周围的均匀度较差,会使角落的显示较暗,影响屏幕整体播放效果。但是,55SVH7E具有增强的均匀度,可在整个屏幕上提供生动和一致的色彩,为项目汇报或来宾接待等重要时刻做出贡献。

- 休息区/公共区 -

及时的信息传达

    公司的休息区/公共区域作为员工密集场所,适合安装单屏显示屏,发布公司最新的公共信息,配合信发系统,及时快捷传递全球资讯。

LG 0.44毫米窄边框突破视觉极限!

    此次除在会议室、董事长办公室安装拼接视频墙之外,还在公共区域安装了多款单屏55SVH7E显示屏。清晰的色彩、流畅的画面、智能的系统,为员工畅享资讯提供便捷服务。

0.44毫米的薄
似笔尖细细勾勒,
若蝉翼微微立起,
也是LG多用拼接显示器的边框而已。 

    LG全新Zero. VideoWall,以史无前例的超薄边框,和强大的色彩表现力,让真实的原始图像近乎完美的呈现在拼接屏上。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