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AI智能机 海信HZ43E35A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7 作者:凌云

    海信HZ43E35A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43寸家庭AI智能电视,可轻松实现AI智能操控,全场景图搜,同时还拥有丰富影视内容,纤薄机身等亮点,是一款颇有吸引力的电视。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1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信HZ43E35A电视

海信HZ43E35A电视

    据了解,海信HZ43E35A智能资源多,一键全场景图搜,按下小聚键,轻松识别明星,画面同步播放,推荐影视周边,还可以扫码存图。还能智能推送明星相关影视资源,了解明星更多作品,一键轻松追剧。还可根据用户观影习惯推荐精彩资源,每台电视都有新一面。

    海信HZ43E35A电视还有一键直播功能,按下一键直播键,一键打开机顶盒信号通道。还可实现大屏视频通话,打开嗨见app,简单注册,快捷拨号,实现电视与电视、手机的大屏视频通话。

    画质上,海信HZ43E35A电视拥有海信40年画质技术保障,譬如对比度增强处理、基色校正肤色处理、三维色彩增强等技术,在这款电视上都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配置上,海信HZ43E35A电视搭载了1GB运行内存和4GB存储内存,还有四核CPU,以及Android4.4操作系统,使得画面流畅度较高。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尺寸电视,海信HZ43E35A满足了小客厅和卧室的观影需求,其强大的功能,称得上是一款家庭AI智能机。目前仅14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推荐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