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全国培训正式收官:6座城市,500位技术骨干经验共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3日-24日,小鸟全国核心合作伙伴技术培训与交流会在上海正式收官。在此之前,我们已以每周一场的速度,历经广州、济南、成都、西安、沈阳五座城市,与数百位不同区域、不同方向的技术骨干进行交流,并最终在上海画上完美句点。

    500位技术骨干的经验共享    

    在本次全国培训计划中,小鸟对核心合作伙伴的售前和技术人员进行全产品及重点解决方案的培训。我们针对不同领域的重要技术骨干发出邀请,并最终遴选出数百位优秀同仁,其中不仅有刚入行的初生牛犊,更不乏多年经验的技术大牛。在交流与碰撞中,我们分享各自的项目经验,也一起探讨前沿的技术方向。多方携手,共同促进专业视听行业的良性发展。    

    用技术为方案赋能    

    每一年小鸟都在探索新的可能,而今年,我们更加专注技术和项目本身。

    简洁、灵活、又实用!这是小鸟产品方案的一贯特点!从前沿技术到界面呈现,我们都极力做到每一环节必细致推敲,每一幅UI画面必多番计较的心态,只为在项目呈现时,以最优姿态示人。我们的解决方案之所以充满活力,可能并不是改造时基础架构的革命性改变,而是贯穿每个环节的柔软性体验。信号源可视化、一键场景切换、人机分离、无延迟传输等功能带来的变化,将远超出你的意料。

    在未来,小鸟会将自己对技术的观点和信念持续分享给更多的合作伙伴,让我们共同贴近项目、贴近使用者,让项目方案实用的同时也更加富有技术活力。

    19年巡展图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