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嵌入式产品方案助力楼宇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我国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城市中的住宅小区正朝着智能化和网络化不断前进。智能楼宇作为建筑基础设施的主体,为人们提供着重要的生存空间,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概念的兴起,推动着楼宇的技术升级和改造。借助物联网、AI技术提升智能楼宇建设也是发展的必然趋势,智能楼宇,将成为智慧城市的细胞。

    智能楼宇嵌入式控制系统

    对于楼宇整体系统而言,其高效运行需要内部多个子模块的协调运行,如冷源系统、换热系统、空调监控系统、给排水监控系统,配电监控系统以及电梯系统等。其中涉及到的设备分布在楼宇的各个角落,楼宇需要一个基于网络的具有分布式控制和远程监控能力的智能监控系统,实现智能控制系统和管理解决方案,同时降低楼宇的材料成本和能源。

    智能楼宇系统的智能化升级对系统内的嵌入式计算机提出更高的要求,来适应数据处理量的增大与智能化,以及更加灵活的应用环境,实现楼宇各系统互联。华北工控高质量优性能的基于Intel Skylake-U处理器新一代冰翅结构嵌入式系统BIS-6660F就是市场上优质的服务于智能楼宇硬件系统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的一个代表。华北工控可为智能楼宇硬件系统提供产品支持的嵌入式工控机,具有以下特征:

    1.具有丰富的外部接口,可与外部多重设备进行外部互联与信息共享,适应能力强,外界兼容性强,提供多串口方案,满足应用环境实际需求。

    2.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数据处理速度快,负载能力强,可靠性强,能够对外界操作做出快速反应。

    3.能长时间流畅运行,采用华北工控新型冰翅外形结构,无风扇设计,能耗低,稳定可靠,具有强大的散热结构,适合长时间作业。

    4. 产品拥有灵活的网络应用环境,支持网络络唤醒功能,随时与外界环境智能连接,进行信息的传输与互动。

    智能楼宇安防系统

    对于智能社区系统的智慧互联与管理需要强有力的后台管制系统来支持,安防系统功能的深化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信息处理与信息输出,更及时有效对信息进行处理,实现更精细化、人性化的管理,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高效运行也对后台监控系统提出更高的性能要求。因此业内多选用具有优异工业级别性能的专业工控机来保障其高效运行。

    智能楼宇安防闸机系统

    楼宇安防作为城市安防工程的一个重点,门禁通道系统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已经超越过去单纯的门道及钥匙管理,发展成为一套完整的出入智能管理系统。

    闸机的智能化发展需要其配备的硬件系统具有更高的信息容量与信息处理速度、更强大的网络适应能力与更丰富的外部接口,使核心优势得到长时间与长空间拓展,因此要选用在拓展性与可靠度上更佳的工控机硬件才能确保系统的可靠性与持续更新升级。

    华北工控深耕安防闸机硬件系统领域多年,积累了大量的产品经验,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资源,推出的多款自主研发生产的系列产品,目前已应用到多地的智能楼宇自动闸机中。在华北工控智能楼宇闸机方案中,引入人脸识别等技术,升级闸机在安全度、识别效率和质量方面的性能,赋能优异的网络环境兼容性,通过在芯片组、处理器、存储能力等多个方面不断精益求精,赋予智能楼宇闸机强大的功能特性和运行稳定性。

华北工控嵌入式产品方案助力楼宇建设

华北工控智能楼宇闸机嵌入式硬件产品方案

    智慧楼宇一直是打造智慧城市新名片很重要的一部分,城市楼宇现代化进程不断推进,智能化要求更多的优质硬件产品系统,更多的优质嵌入式硬件供应商进入市场,共同打造智慧化系统。华北工控将持续做智能化的践行者,紧跟市场风向标,更多产品信息请关注华北工控官网:www.norco.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