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携手并进,华为ON2.0引领全光网商用进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2019华为第六届光网创新大会上,华为传送与接入产品线总裁靳玉志与来访的200多位全球客户分享了华为ON2.0解决方案的商用实践进展。

    华为于2019世界移动大会上正式发布了ON2.0产业理念,提出以新速率、新站点、新运维来构建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下一代光网络,从而助力运营商实现“光网即服务”,完成从“以连接为中心”到“以体验为中心”的承载网转型,全面使能其商业成功。目前华为ON2.0解决方案已经在光传送网领域实现了全球性的商业落地。

  • 新速率:华为的Super 200G方案已经实现全球80个商业部署。同时,华为也在频谱拓展领域与业界领先的运营商展开合作,在亚洲及欧洲的运营商完成了Super C-Band的创新合作,该方案相对传统C波段实现了有效谱宽50%的增加。
  • 新站点:全球唯一产品化的全光调度方案OXC已经在全球多个运营商商用部署,实现全球数百个超级核心节点全光互联。同时,华为的OSN 9800 M系列、OSN 1800系列产品助力OTN在城域延伸,目前OTN to CO下沉率在中国已超过60%、欧洲比例超过50%。
  • 新运维:华为已经与全球38个运营商深入合作,大力发展OTN品质专线,有效帮助运营商实现收入增长。同时,华为联合中国、欧洲的领先运营商完成了基于智慧光网的联合创新实践,将人工智能引入光网络,实现预测光网络故障隐患、未来网络资源需求,提升其运维效率,使光网络向zero touch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靳玉志指出:“展望未来,光纤的带宽潜能是无限的。面向5G万物互联时代,华为率先提出‘重新定义光产业’:海量带宽需求驱动光网络不断延伸,即光传送网从核心下沉到CO节点,从CO节点下沉到边缘站点,光传送的规模将增加10倍;光接入网从家庭走向房间,走向桌面,再到走向机器,光接入联接规模将增加100倍。这将带来光网络市场空间将从300亿美金增长到1000亿美金。ON2.0时代已经到来,华为将继续与全球运营商携手并进,抓住向‘全光联接’转型中1000亿美金的市场机会窗,打造面向5G时代的下一代光网络。”

 标签:华为全光网商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