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第五季全国巡讲·济南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7 作者:佚名

    大屏幕显示技术飞速创新和变革的今天,技术热点、创新产品解决方案、行业发展新趋势等等资讯的获取和交流成为行业发展中必不可缺的一环。由大屏幕显示行业专业平台业绩榜主办的 2019年第五季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全国巡展活动三月再度启航,五月,即将抵达行程的第四站,泉城济南。本季活动以《新一代大屏幕显示技术发展趋势展望》为主题,集合产业链代表性企业,深入解析产业链技术发展趋势,展示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邀请函|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第五季全国巡讲·济南站

    传统的显示技术在应用中仍旧存在诸多矛盾。想要更大尺寸,却不想占用空间,拼接的屏幕视觉拼缝始终影响观感;工业化高强度的工作需求,则缩短设备寿命,增加维护成本,散热风扇更是噪音扰人;在强光环境下清晰成像却忽略了蓝光辐射伤眼,亮度调整后图像显示偏色失真;习惯性的减弱室内环境光线,又对其他工作造成阻碍……

邀请函|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第五季全国巡讲·济南站

    作为新一代大屏幕显示技术创新的典型,LANBO微距背投有着独特高效的解决方案,在此次的巡讲活动中,将与行业众多前沿创新技术和产品交流,共同探讨新一代显示技术的优点与局限,展望和构想未来市场,以求探索并实现更新更优质的发展技术路径。

    五月的济南蔷薇盛放,泉水渐丰。期待您的到来,赏“一城山色半城湖”的泉城风光,也感受与自然争色的科技之光。

    会议信息:济南站5月24日

    签到:13:00-13:30

    时间: 13:30-17:30

    地点:济南倪氏海泰大酒店(7楼泰爱厅)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3690号

    下一站:郑州站6月1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