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讯维图像拼接处理器应用于某公安网上督察监控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讯维图像拼接处理器成功应用于四川某公安网上督察监控中心!此次公安网上督察监控中心由6个监控席位与6个液晶拼接大屏组成,每个监控席位配备一台显示器,系统采用讯维纯硬件图像拼接处理器,能将任意坐席显示画面在6个液晶拼接大屏上进行任意拼接显示。讯维技术工程师完成了设备的现场调试、安装,达到客户使用需求,并顺利验收。

    相比软件拼接,讯维拼接处理器具有结构和功能的双重优势:

网上督察监控中心

    一、结构优势

    1、纯硬件

    讯维拼接控制器采用纯硬件结构设计,无操作系统,整个系统完全封闭式运行,不需要电脑和启动软件等操作;启动速度快,没有工控机式设备的死机、硬件冲突、蓝屏、计算机病毒的困扰。平均故障时间MTBF>30,000小时,稳定性高,支持365×24小时的连续运行。

    2、插卡式

    讯维拼接控制器采用插卡式设计,配置灵活,输入输出支持多达144 个视频/图形信号源窗口, 支持HDMI、DVI、SDI、VGA、CVBS等多种信号,分辨率支持480P~1080P@60Hz,能够适用各种应用场合。

图像拼接处理器

    二、功能优势

    1、CBD显示

    讯维拼接控制器采用CBD显示技术,超大信号上面多画面信号显示,画外画(POP)平铺模式,画中画(PIP)叠加模式,画面叠加、漫游、跨屏、缩放。

    2、场景管理

    讯维拼接控制器可以对拼接墙上的不同信号窗口布局、大小、位置进行自定义,并将自定义的用户参数保存成场景,方便用户一键调用。这样用户就可以在不同场景间进行定时切换或即时调用,从而迅速改变拼接墙的显示内。

    3、画面调节

    讯维拼接控制器支持自动羽化像素精调,图像参数(白平衡、亮度、对比度、饱和度)调整,透明度任意调节,使得画面更清晰。

拼接处理器

    当今军队、交通、公安、交警指挥中心、电力调度中心都需要现代化的指挥监控系统,在指挥中心摄像监控、电子地图、卫星跟踪定位系统(GPS)、配电及电网调度自动化等各系统的工作中,纯硬件拼接处理器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以提高指挥中心各岗位指挥员的工作效率。讯维作为国内拥有独立研发生产能力的图像处理器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的显示技术、结合工程实际应用,在长期的工程实践经验的总结基础上,将向用户提供最完善的图像处理设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