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场看我,TCL电视为沈阳3X3黄金联赛“挺身而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NBA休斯顿火箭队的内内·希拉里奥近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在做我需要做的事情,我还是像平时那样准备比赛,我来到这里很专注,这样我才可以为比赛做好准备,为拼搏做好准备,就是这样,在场上做到最好,保持职业,我就是这样!”

    篮球赛场上没有个人,只有团体!分秒必争,对进球的饥渴感,对胜利的急迫感,让球员变成血脉喷张的龙虎猛兽!在3X3黄金联赛沈阳站上,大批高大威猛的东北帅小伙向赛场发起进攻,颜值和实力同时在线,赛况胶着夺人心,大国品牌TCL也高光加持这场精彩绝伦的龙虎之争,一起来看一下!

    作为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赛事,3X3黄金联赛经过5个赛季的发展与沉淀,发展成为万众瞩目的三人篮球赛事。2019年,3X3黄金联赛规模再次升级,版图触及150座城市,吸引3万支球队,超过12万人参与联赛。

    战火从3月开始燃烧,5月成功燃至辽宁沈阳。12日在沈阳奥体万达广场展开激烈角逐,高颜值的东北帅小伙各个拿出看家本领,引发赛场尖叫声不断。最终由擎天柱队16-13击败了Answer ball队,成功抢夺沈阳站总冠军,晋级3X3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

全场看我,TCL电视为沈阳3X3黄金联赛“挺身而出”!

    “带球”、“起跳”、“抢断”、“投篮成功”!当沈阳决赛第一粒球成功入篮时,场面顿时火热起来,拍照咔擦声、赛场的奔跑摩擦声和独特有韵味的东北欢呼声交相呼应。当然,热闹的赛场从未缺席那个陪伴了无数场比赛的红标志——TCL广告牌。

    长期以来,TCL都和篮球运动保持着“同呼吸、共进退“的态度,担任2018 FIBA女篮世界杯全球合作伙伴以及2019FIBA全球合作伙伴。TCL不仅在智能科技领域中探索创新,也格外关注国民运动的发展,推崇团结奋战和突破向前的精神。

    在此次沈阳站中,TCL持续锁定现场赛况,并授予外援Jonathan最佳球员称号,还赠送了一台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电视——P8全场景AI电视。作为观球利器,无数粉丝对TCL P8全场景AI电视都充满了幻想,以至于赠送电视时,口哨声、起哄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全场看我,TCL电视为沈阳3X3黄金联赛“挺身而出”!

    TCL P8全场景AI电视几乎满足了篮球粉丝们对电视的所有需求。现代简约主义的外观更能衬托赛场上绚烂的热血青春;采用了全面屏中的优质屏体ART5全面屏,具有更光滑的圆角和更精准的屏边激光裁切,让观看赛事的视野更广阔。为服务好各类球迷,P8击破常规电视看球痛点,打造了智能体育模式,搭载有AI识别画面,能根据赛事画面主动调整最佳音质、画质,再加上MEMC运动防抖技术、网络加速器2.0的加持,将成为球迷们最有利的看球利器。

    针对2019年最大的篮球盛事——2019 FIBA篮球世界杯,P8打造了专属UI界面,搭建的FIBA专区里将提供所有已播赛程情况,让篮球迷们不错过每一场精彩赛事。

    除此以外,P8全场景AI电视在音画质等方面依然表现出色。P8搭载了最新的四维场景优化2.0技术、Q画质引擎2.0和全生态HDR,以及独家的Conchs sound音响和DTS音效后处理和自主研发的Q音质引擎等软件技术,让看球彻底变成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接下来,TCL还将继续见证3X3黄金联赛的数场分站决赛,P8全场景AI电视也将如数出席。如果不能在赛场上绽放青春热血,那就在家感受“前方就是战场”的身临其境,TCL希望所有的热爱都不被辜负,所有的期待都能幻化成真。

全场看我,TCL电视为沈阳3X3黄金联赛“挺身而出”!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