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选索尼KD-65X8500G电视观影 画质表现无可挑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0 作者:凌云

    索尼KD-65X8500G是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融入了诸多尖端技术和配置,譬如X1图像处理芯片,多声道屏幕声场、特丽魅彩显示技术等,在这款电视上均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仅为9999元,相比之前的报价便宜了3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设计方面,65寸索尼KD-65X8500G电视采用了纤细精致的金属窄边框设计,让屏幕显得更大,视野更开阔。同时纤巧的底座让电视的外观简约而不乏精致,精心设计的角度与回音壁更为契合。

索尼KD-65X8500G电视

索尼KD-65X8500G电视

    显示方面,65寸索尼KD-65X8500G电视搭载了X1图像处理芯片,能够对画面进行亮度、细节和色彩的智能分析及处理,呈现给用户清晰、明亮、逼真的观看效果。同时还加入了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广色域技术配合精密色彩渲染,充分利用色彩空间,还原自然真实的色彩。另外还有高刷新率面板配合特有的MOTIONFLOW XR技术,有效改善运动画面的清晰度。

    声音方面,65寸索尼KD-65X8500G电视采用了多声道屏幕声场,通过电视背部两个高频声场定位扬声器与底部两个低频反射扬声器的组合,营造出仿佛从屏幕扑面而来声音感受,带来音画合一般的聆听体验。还有杜比全景声的加入,让用户获得更具沉浸感的环绕声效果。

    功能方面,65寸索尼KD-65X8500G电视搭载了安卓8.0系统,实现了大幅的升级带来更出色的智能电视使用体验。语音功能方面也从语音搜索升级为语音控制,同时搜索功能也得到了强化。内容上腾讯视频提供上千部影片,支持原生杜比视界4K HDR及杜比全景深标准,在家中就可以体验到杜比影院级的震撼视听效果。

    接口方面,65寸索尼KD-65X8500G电视配备了4组HDMI接口、3组USB接口以及常用的网络接口、有线电视接口等,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接驳需求。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索尼KD-65X8500G电视具备了尺寸大、音画质表现突出,且功能强大、内容丰富等多项优势。仅9999元的价格也较为实惠,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