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友达光电将建设6代OLED喷墨印刷生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5 作者:佚名

    据Digitimes报道,友达光电已经建成了3.5代测试喷墨OLED印刷生产线,该公司现在打算建设一条6代生产线,预计将于2019年底前开始。

    友达光电董事长彭双浪证实,印刷材料和设备的最新进展已开始使OLED印刷可用于商业用途。友达光电尚未确定批量生产的时间表。

    彭说,友达目前的喷墨印刷OLED线仍处于产品开发阶段,批量生产的时间表尚未确定。

    2018年10月,Digitimes曾报道友达正在使用JOLED的生产设备,目标是生产用于汽车应用的OLED显示器。

    友达光电目前正在其新加坡相对低产量的AFPD 4.5代LTPS厂生产AMOLED,专注于可穿戴设备和VR应用。友达先前曾考虑在昆山建设6代柔性OLED生产线,但由于预计到了2018年供应过剩的市场形势,因此取消了该计划。友达决定专注于喷墨印刷而不是蒸镀工艺,是希望能以更低的成本生产OLED,但这种技术目前还不适用于智能手机或可穿戴设备所需的高密度生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