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轻消费者的观影利器 微型投影机力荐

推荐产品四:乐视V80迷你投影仪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推荐产品四:乐视V80迷你投影仪

参考价:1288元

    乐视V80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可以轻松放入口袋的投影机,该机器仅123g重、15mm厚的便携投影,扑克牌大小的智能影院。

    在外观设计上,乐视V80迷你投影仪经过98道工艺精细打磨,德国设计师精心设计,卓越致敬匠心,机身选用优质航空铝材质,精密数控。

乐视V80迷你投影仪

乐视V80迷你投影仪

    在画面显示上,乐视V80迷你投影仪拥有高达1000:1的动态对比度,让暗部细节与明亮局部共同呈现每一帧影像画面都鲜活艳丽,呼之欲出。同时,该机还采用漫反射成像技术,光线柔和不刺激,接近自然光,从而避免了直射光线给宝宝带来的用眼伤害。

    在功能应用上,乐视V80迷你投影仪视频APP通过DLNA视频推送功能,可以一边看视频、图片,一边继续玩手机,解放手机和电脑。1.4:1投射比,短距离也能投射出百英寸大屏幕。

    另外,乐视V80还支持±40°范围内根据投射画面自动垂直校正,简单易操作,观影更舒适。支持苹果、安卓、windows同一网络无缝连接,手机电脑无线同屏。

    在配置上,乐视V80内置高质量扬声器,高保真原声自然流出,四核1.3GHz处理器,8GB(存储内存)+1GB(运行内存)的大内存,看视频,玩游戏,浏览网页,速度流畅,就是这么过瘾!

    乐视V80还内置电池,可连接充电宝,长时间续航,走到哪都能投,实乃居家旅行、聚会团建必备良选。并且搭载安卓系统7.1 商务办公、在线视频、电影、资讯、综艺触手可得。

    最后在内容上,乐视V80打造多内容源的视频影音库,当下热门电视剧、电影、综艺等节目一应俱全,内置儿童专属桌面,精选儿童喜爱的动画内容,满足全家人观影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