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年轻消费者的观影利器 微型投影机力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9 作者:晶捷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躺在床上看电影,手机屏幕太小,拿在手里还不方便,如何才能躺在床上看到大画面的电影呢?相信微型投影机是大家的不二选择。微型投影机不仅机身小,移动方便,关键是无论在家中的任何位置,都能看到清晰的大屏电影,作为年轻的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台呢?值此五一期间,不妨购买一台微型投影机,享受一下躺着也能看大片的体验。

推荐产品一:酷乐视智能投影R4 mini

参考价:1749元

    酷乐视R4 mini是该品牌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投影机,该机的尺寸仅为118*118*113mm,长度还没有手机长。不占地方,轻松放进背包和口袋。

酷乐视智能投影R4 mini

酷乐视智能投影R4 mini

    酷乐视R4 mini投影配备了AR音响,跟普乐之声、BOSE、JBL齐名。1952年就开始做音响了,是气垫音响的鼻祖,也是美国专业做高端音响的国际品牌。

    酷乐视R4 mini投影的电池容量为10400mhA,看电影可以支持4小时,也就意味着能够看两部电影。据了解,市场上这类移动便携投影仅靠自带电源最长待机是两个小时。

    在投影系统上,酷乐视R4 mini投影机搭载的是最新的安卓系统,并且会逐渐迭代升级。R4mini投影用的是美国德州仪器DLP投影技术,投影画面清晰。

    酷乐视R4 mini光源亮度为200流明,运存为1GB/2GB可选,机身存储则是升级为16GB,标配10400mA电池,支持2.5/5G双频WiFi以及AI语音遥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