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和沟通正影响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5 作者:56iq编译

    技术和内部沟通正影响着数字标牌行业的发展之路。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技术-智能手机 

    据估计,68%的美国人都拥有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几乎总是连接到互联网上,并与人保持距离。如果执行不当,采用这种技术可能会干扰数字标牌的功能。空间专家整合了跨多个设备发生的通信,以加强信息传递效力。数字标牌不应该与智能手机竞争,相反,它应该对智能手机起到补充作用。 

    在零售业中,现如今,智能手机带来的智能化购物体验正逐渐取代线下实体店所带来的线下体验。因为,您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完成订购、下单等一系列操作,这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您的店内体验。这显然让客户能够了解更多信息,但同时也就提供了与品牌互动相关的个人基础数据信息。所有这些数据都可以无缝地集成到您的内容战略中,以及您如何与客户(甚至个人)进行交互。 

    然而,智能手机可能被视为对不适应开发团队的代理商的威胁。应用程序和集成应该包含在与客户的初始对话中,而不是希望能够帮助客户保持快乐的第三方。 

    技术-分析 

    技术有助于提供真实的投资回报率报告,尤其是广告和应用程序。正确使用数字标牌没有区别。由于明显的原因,触摸屏在各个行业中都在继续流行。从用户与显示器的交互方式中提取所有数据对于向客户提供ROI至关重要。

    与客户讨论和咨询他们认为的成功对您的数字标牌战略至关重要。这可以简单地从多少相互作用到特定的产品提升或类别提升。定义这些成功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信心,而且也证明了您愿意用特定的投资回报率来支持您的建议。 

    格式小-数字标签 

    Kohl’s及其他零售商,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世界各地,都在适应小格式的数字标牌。在电池和开源数据集成方面,该行业将发生重大转变。任何一个将高收入用于劳动力的行业都在寻求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能力。数字标签和自动化是几个行业减少劳动力、提高效率和提供实时准确数据的答案。这可以从零售货架价格到经销商的窗口。任何提高利润的技术都在每个行业中受到积极的监控和测试。而56iq数字标牌的智能零售数字解决方案更是以智能、高速、便捷、互联网+的特质迅速捕获零售商的喜爱。这样的数字标牌对于零售商来说,无疑是巨大的营销工具。 

    沟通 

    内部沟通正在不断增长,并且它也逐步成为了一种必需品。人们,特别是年轻一代,希望他们所工作的公司具有透明度。 较大的公司和组织可以拥有内部网和应用程序,但这些不能单独使用。 

    字标牌总是能让你与你的员工、访客、供应商都保持密切联系,且覆盖面更宽,局限性较小。 

    技术和内部通信正在改变数字标牌行业。 数字标牌在大幅面显示器上远远超出了30秒的广告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