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松下第二代辉耀HDR电视TH-55EX600C仅4599元开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3 作者:凌云

    TH-55EX600C是松下EX600C系列下一款55寸第二代辉耀HDR电视,该款电视集颜质、画质、智能等多方面出色表现于一身,能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听娱乐体验。目前该机仅以4599元的价格开售,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在显示技术上,松下TH-55EX600C电视搭载了UHD显示技术、色彩还原技术、六色驱动技术等,结合六色驱动技术,通过RGB与CMY六轴同时比色,输出更平滑的颜色渐变效果,色彩还原技术提升,实现了画质跨越式的升级。

松下TH-55EX600C电视

松下TH-55EX600C电视

    同时,松下TH-55EX600C电视还加入了颜色修复技术,对DVD和流媒体压缩的画质,进行还原与修复,使其接近原画品质。另外该机还采用了采用高亮度背光模组,呈现丰富的明暗层次,再加自适应背光调节功能。

    在外观设计上,松下TH-55EX600C电视采用了窄边框设计,机身薄,简约不简单,稳重别具一格。表面有细密的交叉纹理,不仅时尚有型,更增加了与空气的接触面,有利于散热,保护机身与主板。音叉形金属底座,不仅像汽车过弯时那样稳如泰山,连重低音带来的共振现象,也被音叉底座给缓冲了,随心体验震撼音效。

    在声音表现上,松下TH-55EX600C电视配备了DOLBY音频解决系统,实现家庭中的影院般效果,环绕立体声效带来的现场感,让你身临其境,享受震撼感官体验。

    在硬件配置上,松下TH-55EX600C电视采用了64位Mstar6A838处理器、四核CPU、双核GPU、双核协处理器,并且还有2G内存和8G闪存,电视运行有很好的保障。

    在内容资源方面,松下TH-55EX600C电视搭载了腾讯视频、企鹅TV平台,优质资源,多维覆盖,可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在接口配备方面,松下TH-55EX600C电视则配备了多路HDMI接口、USB接口、网线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等诸多实用接口,接插各种外置设备都十分方便。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电视,松下TH-55EX600C从音画质到外观,再到内容资源,均达到了一定水准,能给用户的视听娱乐增添不少色彩。目前该机4599元的售价也较为超值,值得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