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米科技获选“2018年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19 作者:佚名

    近日,极米科技在“中国年度雇主”评选活动中荣获“2018年中国年度优选雇主”称号。“中国年度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于2005年共同发起,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目前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雇主品牌权威评选活动之一,被誉为人力资源界的“奥斯卡”。该项评选致力于通过科学公正调研,发掘中国年度优秀雇主,并分别从雇主文化、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培训发展、薪酬福利、工作环境等六项雇主品牌指标进行评选,发掘与褒奖卓越的雇主品牌,历年来获奖企业涵盖IBM、百度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

极米科技获选“2018年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成立于2013年的极米科技,多年来专注于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的设计、研发和生产。目前极米已推出30余款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历代产品都以超前的产品理念和良好的用户体验,引领了投影业界的智能化革命与创新风潮,为用户带来了更加美好的娱乐生活!短短几年时间,极米先后21次获得CES最佳创新奖、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等国际知名奖项。根据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DC《IDC 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极米位居2018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这也是国产品牌首次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年度排行榜。

极米科技获选“2018年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根据智联招聘的调研数据,作为当今大学生的主要力量,95后将追求个性、灵活、自由、包容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当作价值追求,对于企业提供的培训机会和发展空间的关注远远超过其对物质利益的追求。作为一家科技创新型公司,极米科技珍视每一位加入极米的人才,针对“一极效率型”、“二极杠杆型”、“三极战略牵引型”不同人才构建出具有极米人力资本运营特色的 “三极人才发展理念”,并依托于极米大学的平台进行落地和实施。极米大学通过整合内外部培训资源,结合公司业务需求、人才发展需求,针对三极人才开展不同形式和内容的人才发展项目,让处于不同职业发展阶段的极米人都能够在组织中发挥作用和才能,并持续保持成长。最终实现了吸引优秀人才,激发人才内生动力,培养后备人才,留住骨干人才的企业人才目标。

    极米科技凭借不断的颠覆式创新,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很重要的原因是构建了完备的人才资源体系。极米科技将在未来不断引入优秀人才,完备人才培养机制,让员工的自我价值实现和企业的健康成长有机结合,让人才大军助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