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鸟全国培训成都站:告别996,让你体验最成都的从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25-26日,小鸟全国核心合作伙伴技术培训与交流会在成都拉开帷幕。两天的培训交流中,让我们深刻体验到成都之美。其美在于闲看时的云卷云舒,亦在工作时的从容不惊。

    [ 996的根源 ]

    近期,关于“996”的讨论从未停歇,并且自最初的互联网公司蔓延到其他行业。朝9晚9的模式固然是由于工作量的提升,但究其根源,更多在于现有工作模式和旧有系统效率的下降。清晨便开始拥堵的城市交通,工作中漫长繁杂的轮番会议,急剧增长的信息数据······很多焦虑元素的积累,最终造成整个城市压力的暴涨

    [ 成都的从容 ]

    现在,这些城市中的焦虑场景,却可以通过小鸟解决方案进行改善。在成都交流会现场,我们展示了如何用更多易用型方案取代原有冗余的工作模式,让企业、政府、交通等各个领域焕然一新。

    一键会议开启、多地信号同步共享、城市交通指挥、楼宇全方位监控······你都可以在小鸟新型行业解决方案中找到答案。即使你身处最繁忙的北上广,也可以享受最成都的从容。

微信图片_2019051113444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1134523.jpg

西安站

5月9-10日

西安唐城宾馆二楼兰花厅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含光路南段229号

沈阳站

5月16-17日

上海站

5月23-24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